最新新闻:

Proneeta促进冠军冠军'做了5'

时间:2021-06-27 16:16:10来源:

德里女孩Proneeta扫斯派人赢得了第五季的现实秀“舞蹈印度舞蹈”(DID)。

从尼泊尔和乔德布尔男孩萨希尔·阿凡达击败Nirmal Tamang之后,这位22岁的女孩走开了令人垂涎的“Sunheri Taqdeer Ki Topi”冠军。

“我仍然无法相信我手里拿着”Sunehri Taqdeer Ki Topi“ - 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参赛者都有一天晚上工作。这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跳舞是我的生命和激情,赢得展会是一个梦想成真,“普华达在赢得人才狩猎后说。

这不是她第一次尝试的,她早些时候为Zee电视节目的第二季试镜举行,但无法做到。

“我在第2季试镜术,但不能削减。从那时起,我只会训练和练习来实现这一着名的平台。我也很感谢受众为我投票并用这么多的爱淋浴。“

该展会由Gaiti Siddiqui,Punit Pathak和Mudassar Khan以及大师Mithun Chakraborty判断。年轻才华横溢的舞者感谢她的导师惩罚。

“但没有我的导师和主人的指导,支持和爱,这段旅程不会是一样的。他每天都在努力跳舞,一贯努力工作,永不说明的努力。这就是我吸收了他的东西,我想完全献给他这一胜利,“她说。

大结局是由Aishwarya Rai Bachchan宣传的,他晋升了她最近发布的电影“Jazbaa”。夜晚还看到了三大大师,泪水和豆类的表演。受欢迎的DJ和Rapper Baadshah与他的乐观数字带来了人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