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该制造更多电影,如“玛丽·肯罗基”:Suniel Shetty.

时间:2021-06-27 16:16:18来源:

演员Suniel Shetty感觉宝莱坞应该制作更多的生物胶片,如“Mary Kom”,因为印度有许多伟大的体育人士。

“我觉得宝莱坞应该在印度体育人物上制作更多电影,就像”玛丽·肯罗基“,这是一个潮流的电影,”Suniel在这里omung Kumar的生日狂欢说。

印度电影本身就是一个阶段,几个电影制作人正在挖掘体育店的生活故事。在拳击手MC Mary Kom,Sprinter Milkha Singh,运动员Paan Singh Tomar上,有更多的生物学可以在Cricketer Mahendra Singh Dhoni甚至是曲棍球传说达森·汉语。

“Mary Kom”导演Omung Kumar在Sarabjit Singh上工作,即将在旁遮普邦12月开始射击这部电影。

演员Randeep Hooda一直被扮演Sarabjit,这是一个在巴基斯坦监狱中死亡的印度罪犯。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扮演Sarabjit的妹妹达尔比尔·哈尔巴尔·帕尔巴·哈尔巴尔,他们竞选多年来让他脱掉死亡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