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ti海军捕获时尚周虫

时间:2021-06-27 11:16:11来源:

Deepti Naval不是常规宝莱坞的一个面临,即人们在全国各地的时装周看来。但是,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FW)的春夏版(AIFW)享受它的春季夏季夏季夏季夏季版本的“Angoor”女演员参加了Graphy Mangage品牌的展示。

看视频:亚马逊印度时装周 - 第1天

“我不是常规(时装周)。我在这里为Sanjay。他正在展示他的系列,他希望我成为他的客人。我很想成为时尚周的一部分。我现在爱它,“Deepti星期三告诉IANS发布了开幕秀。

女演员是设计师工作的粉丝,通过在收集中使用鲜艳的颜色而被保龄球。

“我爱它。他开发了一种我喜欢的惊人和简约的风格。切割和鲜艳的颜色很棒。我一般不穿充满活力的彩色衣服......我只是发现它们太活跃了。鹦鹉绿色的碎片在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收藏时吸引了我的最多,“Deepti说,由Garg设计了一个白色的Chanderi Sari。

为期五天的时尚舞会始于NSIC Ground,Okhla,带有大惊小怪的Saris,Lehengas,宽袖的衬衫,长Kurtas和Salwars的模特,如粉红色,绿色和红色,来自Garg的Mashru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