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伦敦之后,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s'Ae Dil Hai Mushkil',奥地利巴黎

时间:2021-06-27 10:16:02来源:

'AE DIL HAI MUSHKIL'团队在滚动中。在伦敦拍摄后Karan Johar导向电影,Anushka Sharma和Ranbir Kapoor然后将位置更改为梦幻般的巴黎。

以前在“Bombay Velvet”中携手合作的领先对的图片与他们的董事Karan Johar一起在线。

Ranbir Kapoor也有一些熟悉的面孔,在套装上拜访他 - 他的堂兄ADAR JAIN是armaan jain的兄弟,他的renuka他的姨妈们才能达到兰布尔。Ranbir和Karan与他们的客人一起为一张照片带来了一张照片,稍后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了Neetu Singh Kapoor。

招标告别到了爱的城市,“AE DIL Hai Mushkil”然后起飞了他们在奥地利的下一个时间表。他们被发现射击街上的一首歌。

Karan Johar留下没有石头,无法让粉丝更新套装。

Aurevoir Paris !! 留给奥地利...... #Aedilhaimushkil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0月3日

电影制片人还分享了兰布尔的照片,寻找拍摄的下一条腿。

所有设置在奥地利的下一个Stint #aedilhaimushkil pic.twitter.com/ijwmtn2m8q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0月3日

Anushka Sharma,早些时候在Red Chiffon Saree的奥地利寒冷的车道中射击了一系列序列,现已向维也纳为电影的下一个附表。乘坐火车从因斯布鲁克到维也纳,这位女演员采取了微博的网站推特,分享她的兴奋。

乘坐火车从因斯布鲁克到维也纳旅行。因为你可能已经注意到......Thrilledddd !! #aedilhaimushkil pic.twitter.com/035z2ckpip.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5年10月7日

Aishwarya Rai Bachchan目前忙于为她发布的“jazbaa”发布的促销活动,很快就会加入维也纳的“AE DIL HAI MUSHKIL”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