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ka Kamra,Karan Kundra在'Yeh Kahan Aa Gaye Hum''?

时间:2021-06-27 14:16:13来源:

Castress Kritika Kamra在即将举行的电视节目“Yeh Kahan Aa Gaye Hum”旁,kritika kamra已经与前男友和演员Karan Kundra一起走向明星。

根据一个来源,Krikika将被视为第二个领导anvita,并将在展会中发挥重要作用。

Karan和Kritika在“Kitani Mohabbat Hai”的两个赛季出演后成为了一个受欢迎的夫妇。他们还在“蹼”中作为共同主持人一起工作。

“制造商正在努力再次在小屏幕上再次获得点击电视对Karan和Krikika。消息人士表示,已经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脱离空气的“记者”中看到的克里尼卡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脱离空气。

女演员Saanvi Talwar将在“Yeh Kahan Aa Gaye Hum”中发挥Maanvi的主导作用,将于10月26日开始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