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推文关于四公里的老虎追逐

时间:2021-06-27 13:16:07来源:

这是Amitabh Bachchan的一天,因为他以他为马哈拉施特的品牌大使为老虎制作了他的第一次公开亮点,为保存濒危物种而击球。

Amitabh Bachchan在Sanjay Gandhi国家公园的丛林野生动物园陪同他的任期,陪同在部长和政治家。野生动物园是一个成功的人,不仅是团队现代老虎,其中一个也是徒步旅行巴士,甚至是一个很好的四公里。发布他的小时长假,Big B解决了一个大众,并呼吁一个人,并拯救了迅速Dwindling的老虎队。

“当老虎保护和确保其安全成功时,我将认为自己值得作为一个品牌大使。如果我的声音或面孔可以为这一计划提供任何好处,我将自己承诺。我一直在孟买65年。但是,Safari向我展示了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图像。这些是让我为之工作的东西。是什么让我自豪的是,在城市中间,有一个国家公园是一个奇迹,我们必须拯救它,“阿米塔巴·巴赫坎说。

Bachchan说:“为老虎大使表达了他的新角色,表示:“当我们从19世纪到20世纪开始时,老虎数量为40,000人。2008年,它减少了1411年。那个年度开始帖子的运动使得它的数量达到2226。“

Amitabh Bachchan后来宣传了他的丛林野生动物园,以及他如何被一只老虎追逐四公里。

2019年 - 在孟买的心脏追逐4公里的老虎..多么经历!更稍后在这!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0月6日

2019年 - 在大猫的亲密公司..!! 而这在城市中心的一条路上.. pic.twitter.com/bnh2ezskvr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0月6日

演员还强调了关于Maharashtra成为印度最大数量的老虎的所在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