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 Pouts - 以及如何!

时间:2021-06-27 16:16:14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遵循严格的健身制度,但所有的赛马都可以想到帖子训练会议是 - “首先,让我拍照”。

演员,以他的外表和健身水平而闻名于鲍尔佩伍德,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一个锻炼后的自拍照,他与他即将举行的电影“Baar Baar dekho”的主任Nitya Mehra噘嘴。

“Post健身房噘嘴#baarbaardekho me和director nitya #shoot #packup #crew #hangout,”Sidharth推文。

post健身房pout #baarbaardekho me n director nitea #shoot #packup #crew #hangout https://t.co/bzxdunkcxf

- 2015年10月4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在照片中,Sidharth,曾为他的电影“兄弟”而言,看起来瘦,体育一个清洁剃光的外观。他看到戴着帽子在他的头上。

演员们赶上了“Baar Baar dekho”的拍摄,这将在与Katrina Kaif作为女性领先的大屏幕上叙述一个永恒的爱情故事。

他还拥有“Kapoor和Sons”,主演了Alia Bhatt和Fawad Khan,在明年3月18日排列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