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梦想成真:Vaani Kapoor on Befikre

时间:2021-06-27 13:16:02来源:

Vaani Kapoor现在在七天。并且可以理解。由Aditya Chopra在第二部电影中被引导,没有什么比梦想成真。

Vaani,曾在Aditya Chopra的Deforthover Singh在Aditya Chopra的下一步贝菲克雷举行的vaani,当印度快递网叫她反应时,听起来很高兴。

当被问到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时,一个欢乐的Vaani说:“是的。当然,它就像一个梦想成真。“

然而,女演员拒绝披露更多,礼貌地抛售自己说:“我很抱歉。我不想听起来不礼貌。但我现在不能说什么。“

Befikre于父亲父亲的eve yashchopra的第83周年前夕宣布了Aditya Chopra。电影将在七年后看到Chopra回到方向。他的最后一段主演是SRK-Anushka Starrer Rab Ne Bana di Jod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