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秘密访问了巴基斯坦两次:Khurshid Kasuri.

时间:2021-06-27 17:16:07来源:

在沉重的安全封面中,前巴基斯坦外交部长Khurshid Mahmud Kasuri访问了孟买班德拉的住所的宝莱坞Thampian Kumar。

随着Sudheendra Kulkarni在拖曳,Kasuri的车队昨天(10月13日)在晚上7点举行。前部长靠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与Dilip Kumar和Wife Saira Banu讨论从政治到电影的主题。

看视频:Khurshid Mahmud Kasuri与Dilip Kumar

Kasuri表示,阐述了访问宝莱坞传说背后的原因,“Dilip Kumar Saab秘密地访问了巴基斯坦,将印度教徒和穆斯林一起带来。我也在我的书中披露了它(鹰也不是鸽子)。他是一个可以把印度和巴基斯坦带到一起的人。我把我的书赠送了他的书,他签了并赠送了他的自传。对我来说,这个签名的书将具有重要意义。我希望Dilip Saab是一个漫长而健康的生活。“

当天早些时候,卡瑞丽去了玛尼拜班和金纳屋,分别向圣马拉姆·甘地和穆罕默德·阿里金娜致敬,然后才能让Dilip Kumar的房子他的第三层停车。前部长还拒绝拥有对巴基斯坦的Dawood所谓的下落的任何知识。“我是巴基斯坦外交部,而不是内政部长。要说他(DAWOOD)是否在巴基斯坦,我既不是一个间谍,也不是ISI的负责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