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驳回了婚姻问题谣言

时间:2021-06-27 15:16:14来源:

歌手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与丈夫大卫贝克汉姆的关系中遇到了困难的索赔,坚持认为他们有“无所谓”。

41岁的维多利亚表示,这对夫妇的16年婚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劲,尽管有时由于他们的繁忙时间表,但报道了每天镜子。

“我很幸运能拥有一个美好的丈夫和美丽,健康,快乐的孩子。是的,我们与各自的业务和慈善承诺一起旅行,但我们总是将彼此的时间作为一对夫妇,作为一个家庭。

“大卫,我没有什么可证明的。我们彼此相爱,我们互相留意,坚强就是伴侣和父母,“她说。

被爱的夫妇有Sons Brooklyn,16,罗密欧,13岁,克鲁兹,10岁和四岁的女儿哈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