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RO于11月27日发布Diljit Dosanjh'Mukhtiar Chadha'

时间:2021-06-27 17:16:20来源:

Punjabi Actor-Singer Diljit Dosanjh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Mukhtiar Chadha”将于11月27日由Eros International,这是一个领先的印度电影制作房屋发布,该电影制作房屋已获得全球这部电影的权利。

最后一次见到“Sardarji”的Diljit将被视为在“Mukhtiar Chadha”中的标题角色。

“旁遮普市场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很乐意与“Mukhtiar Chadha”联系,将为进一步扩展我们在区域市场的存在,“Eros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孙·鲁拉在一份声明中铺平了道路。

由Diljit和Chetan Parvana撰写,也被称为Gifty总监,这部电影也是明星Oshin Sai,Yashpal Sharma,Kiran Juneja,Jaswant和Rthor Khyali等。

“Mukhtiar Chadha”由Ohri Productions和Wahid Sandhar Showbiz共同生产。这部电影的生产者对与EROS的联系来说是幸福的。

Ohri Productions董事Vivek Ohrii说:“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与EROS这样的领先工作室合作,将为我们的电影提供正确的平台并将其带到全球的受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