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Prem Leel''s来自Rutan Dhan Payo,观看歌曲

时间:2021-06-27 13:16:13来源:

Salman Khan被回归是房区,所以他的'Prem Leela'也是如此。来自Sooraj Barjatya'Rutan Dhan Payo'的第一首歌曲标题为“Prem Leela”,我们可以说这对所有Salman粉丝来说是一种享受。节日数字显示Salman Khan,他用Dhoti穿着钴蓝色Kurta,帮助角色在Navratri节期间从'Ramayana'制定了很少的场景。

Salman Khan从“Bajrangi Bhaijaan”和'Prem Ratan Dhan Payo Pay的Pawan的过渡到Pawan的转型是值得称道的,由此,他在这首歌中摇滚了预分的头像。像所有Rajshri舞蹈数字一样,'Prem Leela'也拥有宏伟,家庭和印度价值观。

Salman Khan也有一个在Lem Leela的签名步骤,因为他大多数他的其他歌曲。

这首歌还展示了才华横溢的演员Sanjay Mishra打扮成raavana,完全钉他的部分。

(应用用户,点击)观看来自Salman Khan Starrer'Preal Ratan Dhan Payo' - 'Prem Leela'的第一首歌的视频:

Prem Ratan Dhan Payo将索诺斯·卡恩·索罗纳巴拉雅的奖杯奖获得奖励近15年来,

Himesh Reshammiya已经向Ram Leela的节日心情做了正义。Amit Trikha和Vineet Singh已经给了这首歌发了声音,从而使歌曲驻地适合今年在Navratri期间的Dandiya节日。

Prem Ratan Dhan Payo全部设定于11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