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的新广告与Dad Prakash Padukone,手表

时间:2021-06-27 17:16:11来源:

Deepika Padukone为广告公司提供的美丽商业广告。看着她美丽的自我,Deepika被看见追逐一个让她掌握在日记上的屏幕上的朋友。

但是,商业人士的惊喜元素是Deepika父亲和前印度羽毛球运动员Prakash Padukone的遗迹。Deepika是去年作为油漆公司的品牌大使和新的商业人士的品牌大使,可以看到Deepika与父亲共享的特殊债券。

在她的一次采访中,Deepika表示,她已经从他身上焦点和纪律。

在她的上学日,Deepika Padukone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并发挥了各种国家级锦标赛,这也反映在这个广告中。

这不是第一次和女演员与她的家人一起拍摄。她在珠宝广告中与她的母亲Ujjala Padukone一起看过触摸广告。

观看广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