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ara silly silly'将使宝莱坞通知Paoli Dam:Semhash Sehgal导演

时间:2021-06-27 13:16:17来源:

主任Subash Sehgal表示,随着“Yaara Silly Silly”,印地语电影行业将坐下来注意孟加拉女演员Paoli Dam的才能。

女演员在2012年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中,她的宝莱伍德首次亮相,并在“性象征”的形象以来,“性象征”的形象自陷入困境。

“Paoli在孟加拉电影业展示了她惊人的潜力,在那里她为她的作用排名而闻名。但这一次,在宝莱坞与“yaara傻傻”,我非常有信心,即使印地语电影行业也会仰望她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员,“Sehgal告诉iAns。

“今年展出有几种良好的女性表演,但我觉得Paoli的行为将脱颖而出,尽管我们的电影更小。我认为她是今年国家奖项的强大竞争之一,“他补充道。

Paoli发挥了电影中的性工作者的作用,并与演员帕拉塔Chatterjee配对,她在几个孟加拉电影中工作过。他们之间的化学据说是以微妙的,热闹而又强烈的方式捕获的。

“由于Paoli在我的电影中发挥了妓女的角色,观众可能会期待一些炙手可热的场景。但我向您保证,电影中没有粗俗,裸体或皮肤展,表演闪耀。帕拉塔也赋予了令人惊叹的表现,以低贱的方式补充Paoli,“他补充道。

“Yaara Silly Silly”是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ash Sehgal共同制作的,横幅Movee Dreems。这部电影在11月6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