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促销员说,大卫Bowie已经决定不再游览

时间:2021-06-27 16:16:08来源:

Rondlywood记者,他的推广人John Giddings / 68岁的多乐器们(68岁的多乐器)表示,他的推动者John Giddings / 68岁的多乐器队已经完成了巡回演出。

Giddings与Bowie合作,在就职国际节目论坛(IFF)中发出了启示。“大卫是我曾经合作过的最好的艺术家之一。但是,每当我现在看到他时,在我甚至和他说话之前,他就会去,“我不是在巡回演出”,我说,我不是在问。

“他决定退休,像菲尔柯林斯一样,你不能要求这些人一次又一次地出去。英国的最后一个展会是我真的很高兴,自豪是他在英国曾经做过的最后一场智能节,“英国推广人士表示。

Bowie的最后一张专辑,2013年第二天是一个关键和商业的击中。去年标志着他首次亮相单一“丽莎简”成立50周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