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veen Chawla不是'Bigg Boss Nau'的一部分

时间:2021-06-26 17:16:06来源:

女演员Surveen Chawla,其最后大屏幕郊游是“欢迎回来”,抨击传闻,她将参加即将到期的第九季的“Bigg Boss”,称她没有计划成为现实展的一部分。

“我是这个节目的一个大粉丝,但我不是合适的人,”监狱在一份声明中说。

“Bigg Boss Nau”,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持,是印度版国际好评的现实电视节目“Celebrity Big Brother”。

该节目涉及名人参赛者在持续的相机监控下锁定在一个目的内置的房屋内。

然而,尚未透露参赛者的最终名单,但是,一些浮动进入“Bigg Boss”的名字是Rochelle Rao,Roopal Tyagi,Kishwar Merchant,Ankit Gera和Amit Tandon。

有争议的展会将于10月11日击中电视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