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的Rendezvous与新西兰PM John Key

时间:2021-06-27 14:16:03来源:

新西兰总理约翰钥匙于周一任命为宝莱伍德演员Sidharth Malhotra是该国的旅游驻印度大使。

他们在这里蜂巢的总理在总理的办公室见面。

Sidharth,曾在秀莱坞巩固着与电影这样的电影,如“学年”,“ek恶棍”和“兄弟”,也收到了该国所有黑人国家队的橄榄球泽西,来自总理。

这是一个满足于演员的宝莱坞,教育,体育和食品周围的一小时漫长的谈话,他们在raghavendra rathore设计的黑色班斯哈拉中看着潇洒。

“我们谈到了所有的黑人,宝莱坞电影,他遇到了Shah Rukh Khan先生,并与我谈过他与他的互动,”斯蒂哈里斯告诉伊安人发表了会议。

“我觉得他非常落到地球上,他说他只加入了15年前的政治,这表明他已经引导了与政治相比的生活,”他补充道。

遇到了nz pm @johnkeypm。荣幸成为新西兰旅游的印度大使!#sidnz @purenewzealand pic.twitter.com/k13nsmaobz.

- 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2015年10月12日

对于徒龙,它是“令人耳目一新”,以满足这样一个欢迎的政治领导者。“他有一个非常普遍的男人的敏感性,他非常妥协了关于新西兰提供的数字和设施,”斯德哈尔说并补充说,钥匙“非常酷,放松”。他们甚至刻意在太平洋国家提供的风景如画的风景中拍摄更多的宝莱坞电影。“他们(新西兰)拍摄更大和更大的电影,但它们在这里获得宝莱坞非常开放。“我们谈到在这里获得更多游客,更多的学生为教育,以及更多的冒险运动年轻人。“他说,由于年轻人的人口,印度是新西兰提供的冒险运动市场。

这里瞥见我的@skywalknz #nzmustdo #sidnz @purenewzealand pic.twitter.com/mlegs7aycy

- 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2015年10月12日

“希望,我的协会应该让他们很多旅游和商业,”演员们在这里八天的旅行来解决这个国家的文化,美容和热情好客。

在当天早些时候,Sidharth在该国的电影资本中遇到了奥斯卡胜利的传奇理查德泰勒。

(作者的旅行是在新西兰旅游的邀请。可以在Radhika联系Radhika Bhirani。@ ians.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