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nt Massey兴奋地归于电影制作

时间:2021-07-24 14:16:22来源:

在探索小的和大屏幕的世界之后,Vikrant Massey很兴奋地作为生产者落后于相机。演员说有许多“管道项目”,很快就会宣布。

Vikant,谁成为序列的家喻户名,如“Dharam Veer”和“Balika Vadhu”,陷入鲍莱伍德,带有“Lootera”和“Dil Dhadakne”等电影。现在,他被设定为从巴拉吉广尔米尔的Nivedita Basu将生产者一起。

生产房屋被称为家庭成长的制作,他们将与他们的第一个项目 - “35 mm”出来。

“我对新的创业感到兴奋。nivedita,我现在一直是好朋友。让我们希望这个商业伙伴关系结果好转。我们在宣布中有几个项目在管道中宣布,“维奥兰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生产房屋的第一部电影是基于董事和女演员的生活的戏剧短片。它是由演员Chandan Roy Sanyal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