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强调成功,失败了:Emraan Hashmi.

时间:2021-12-15 16:15:57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说,当他看到小孩为他们的病情作出争夺时,他对他来说是短暂的。

Emraan撰写了一本关于他与儿子Ayaan癌症治疗的斗争的书,说生命更加成功和失败。

当我看到所有这些孩子在医院里,当我看到所有这些孩子都在疾病时,击中和拖鞋似乎很短暂。孩子们不配这个。随着成年寿命,我们经常獾我们的身体,烟雾饮料并破坏我们的免疫系统。

“但是孩子们要得到什么?这个问题改变了我对生活的看法。我说,我不能强调成功和失败,“他说。

阅读更多

孟买佐贺箱办公室收藏第7天:John Abraham Film收集13.43克鲁拉扬声器票房系列第4天:John Abraham-Emraan Hashmi Millhmi Movips in Monday,Mints Rs 10.23 Crmumbai Saga Office系列第1天:John-Emraan Starrer赢得了2.82卢比的克鲁马John Abraham销售门票,Emraan Hashmi在剧院享受'Seetis和Taalis',观看视频Chehehre Trailer:瑞亚Chakraborty在艾米尼亚·哈希米的司法游戏中举行了一步之貌,观察

Ayaan是Emraan和他的妻子Parveen Shahani的第一个孩子。2014年初,他曾被诊断出患有第一阶段癌症。

Emraan还说,在她儿子与癌症的斗争中,工作是演员的止痛药。

“工作是止痛药,一个麻木代理商。在相机前几分钟,我可以放松痛苦。虽然我不再是一个严重生病的儿子的父亲,“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