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atar 2'有针对性地在2017年在圣诞节发布

时间:2021-08-07 11:16:06来源:

Filmmaker James Cameron已经确认了“阿凡达2”,这是他2009年重磅炸弹的续集,将在2017年圣诞节释放。

吹捧为一个Trilogy的“头像”续集的开始,电影将在假期抵达,就像原来的电影一样,报告了Aceshowbiz。

“'17的圣诞节是目标......至少,这就是我们宣布的。但我不认为这与我们完成三部电影的事实一样重要,我们将它们分开。我称之为跨越三部电影的元叙述。每台电影都孤独,但它也讲述了一个更大的故事,“卡梅伦说。

这位61岁的电影制片人还透露,几乎已经完成了对生物和景观的工作。

“我们的设计或多或少完成,这是一个巨大的任务。这是一个两年的任务。(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生物和景观,以及你所看到的潘多拉世界内的新世界,“他说。

“写作正在进行中,但差不多完成。技术开发完成。阶段完成。基础设施。所以我们真的很准备在一年中的第一个开始,“他解释说,”他补充说。

萨姆沃斯汀顿和佐伊萨尔斯塔纳将谴责其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