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后街男孩,香料女孩联合巡回赛没有发生

时间:2022-03-07 17:15:58来源:

男孩乐队后街男孩已经关闭了声称他们和香料女孩计划联合之旅的谣言。

根据乐队的说法,事情在作品中,但计划“有点逃离”,在线报道。

阅读更多

Backstreet Boys感谢粉丝在27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这里是因为yourbackstreet boys执行'我想要它',在风暴伤害后取消了社会疏远的男孩俄克拉荷马音乐会14Video:后街男孩在电梯里惊喜人们会发生什么?只有MagicBackstreet男孩去尝试拉斯维加斯居住

“从我听到的那样,他们想做自己的旅游。我认为这是他们的20周年纪念日,回到了工作室制作了一个全新的专辑,所以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乐队成员AJ McLean说。

其他带尼克斯包括尼克卡特,Brian Littrell,Howie Dorough和Kevin Richardson,试图回顾一下完全关闭这个想法,但很清楚,很快就会在卡片中不在卡中。

然而,38,38岁的麦克朗确实离开了开放,加入,“上帝愿意,沿着道路,也许可能会发生。但从现在开始,它没有发生。他们正在做他们的事情,我们专注于我们的事情。但如果它确实发生了,我认为这将是很棒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