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股份“Azhar”的“最新海报”

时间:2021-11-09 11:16:07来源:

演员Emraan Hashmi,他们在“阿扎尔”在“Azhar”中的前印度队长穆罕默德·阿扎鲁丁的作用,已经分享了即将到来的生物学的最新海报。

Emraan在Twitter上分享了电影的海报。它显示了演员的脸上燃烧的广告牌。

“那个脸翼的人......'azhar'的最新海报。爱他。恨他。在5月13日判断他,“Emraan标题的形象。

面对它的人......最新的#azhar海报。爱他。恨他。5月13日判断他。 pic.twitter.com/dtbddnp2iv.

- 2016年4月11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这部电影将在20世纪90年代大部分时间内叙述Azharuddin的生命的高度和低点作为印度板球队的队长,并受到2000年的比赛修复丑闻,并禁止生命。

由Tony D'Souza,“Azhar”的指导,它是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的联合制作的,Stars 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Lara Dutta和Huma Qureshi在关键角色,并于5月13日在全球释放中被播放,2016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