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将“炫耀”电源“舞蹈+赛季2”

时间:2022-04-01 09:16:04来源:

Actors Varun Dhawan和Jacqueline Fernandez将在第二季推广他们的电影“炫耀”展示“舞蹈+”。

演员在星期一拍摄了特殊集。

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Remo D'Souza被视为STAR STAR PLUS展会上的超级法官,表示他总是希望杰奎琳出现在节目中。

“我很高兴这次杰奎琳可以使它”舞蹈+“。我总是希望她来到这里放弃一些专家建议,因为我们都知道她自己是多么好。Jacqueline和参赛者俩都爱着彼此的公司,因为她被他们的才华被击败,“雷莫在一份声明中说。

Jacqueline将被视为雷诺即将到来的董事会冒险“飞行队”以及虎施施扎。

Rohit Dhawan的指导,“炫耀”,也是明星John Abraham,于7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