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der Khan活着,死谣言骗局

时间:2021-10-05 16:16:41来源:

社交媒体上关于退伍军人作家和宝莱坞演员Kader Khan的持续嗡嗡声是谣言,因为演员仍然活着,一个靠近Khan家族的来源。

“所有这些推文和帖子都是谣言。他非常活跃。我晚上迟到了他,“Hogaya Dimaagh Ka Dahi”的主任,汗的主任,汗的董事,汗所看到的,在星期六晚些时候告诉IANS。

“我会要求所有人停止这些谣言,”她补充道。

78岁的Khan,谁用他的漫画在“Himmatwala”,“Aankhen”和“Coolie No.1”中的电影中富饶了观众,这也是过去死谣言的受害者。

汗,由于老年人的问题,发现很难走路和说话,并在他的孟买住所处于不断的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