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成为医生,现在在电视上播放一个:Gaurav Khanna

时间:2022-04-01 09:16:12来源:

演员Gaurav Khanna,谁在“Tere Bin”中 - 据他人说,这是一个新鲜的和“成熟”的爱情三角形 - 很高兴在他说这是他想要追求他真实追求的职业生活。

在周二在其演员成员的存在下,新的电视节目将在牺牲的世界中,将观众带入牺牲的世界,并在生活中前进后,当你遇到你的初恋时会出现这种情况。

从7月18日开始,“Tere Bin”将以Gaurav和Shefali Sharma为一个已婚夫妇,医生Akshay和Vijaya,他们不喜欢彼此,但由于他们八岁的女儿Neeti(Mahi Kanani)。然而,在Akshay的初恋之后,南尼科医生(Khushboo Tawde)回到了他的生命之后,他们的爱就会受到扭曲。

谈论它,Gaurav在发布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做成熟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非常可关联的故事,而不是世界。人们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这样的故事。“

巴拉夫说,当他总是想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医生时,表演从来没有在他的脑海中。

“我在第11级学习生物学。我实际上想成为一名医生。但由于数学技能,我的家人让我做MBA。我的童年梦想成为医生。所以有机会在屏幕上播放它感觉很棒。我实际上从未想过表演,“此前出现在”kumkum“,”kumkum“,”yeh pyar na hoga kam“和”jeevan saathi“的演员说。

“Tere Bin”将在Shefali先前推荐的Shefali首次标记为“Bani - Ishq da Kalma”和“Diya Aur Baati Hum”,将看到母亲。

她说评论,她说:“我一直在为此节目做了很多准备,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应对孩子,因为我是新婚的。当我知道我必须把母亲打到一个八岁的孩子时,我很困惑。

“但我签了这个节目,因为我认为从母亲的角度看世界会很棒。所以我的屏幕女儿实际上是训练我的未来。“

Khushboo说,询问展会的故事是否受到Yash Chopra的1981年浪漫戏剧电影“Silsila”,Khushboo说:“我见过这部电影。如果您与我们的节目联系了这部电影,那么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恭维。当它没有并发症和牺牲时,我觉得它不是真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