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ey Cuoco为坐在美国国旗上的狗的照片道歉

时间:2022-04-01 09:16:14来源:

“大爆炸理论”明星克莱伊库罗在7月4日举办的争议照片中向她播放了一个有争议的照片道歉,她坐在美国旗帜上坐在美国旗子上。30,30,被互联网用户批评照片和女演员现在报告了Ace Showbiz,发出了一张与恒星和条纹的心灵的照片。

“我想评论我昨天发布的照片​​,这导致了很多争议。首先,请知道,我最尊重我的国家。我是一个骄傲的美国人。我理解美国国旗代表我们的自由,代表美国英雄,过去和现在,“Cuoco写道。

她补充道,“昨天我通过发布拍摄我的甜狗摆在美国国旗上的图片来犯了一个错误。我真诚地向任何被我以前的帖子冒犯的人道歉。

“这不是反映了我对美国国旗代表的感受。生活在公众眼中,有时可能是极其困难的。每一个错误和每个不完美都被放大。我并不完美。我是一个骄傲的美国人,今天,明天永远。“

Cuoco先前在宠物坐姿分享了她的三只狗的照片。她的三只狗中有两个人在美国国旗上看到。

“谢谢@The__Pet_Handler照顾小队,当我出城时,”她标题为“,7月4日幼崽!”

一位追随者评论说:“表现出对旗帜的不尊重,它永远不会碰到地面,或让你的宠物站在onit!”

第二次追随者写道,“羞辱你,凯利。你失去了一个粉丝。“

另一个粉丝捍卫Cuoco,分享,“也许她不知道这是一个真正的旗帜,毕竟她从城外郊外。”此图片已被删除。

在7月第四,Cuoco还与她的男朋友卡尔公司分享了一张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