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垃圾谣言萨尔曼汗赠送了她的10卢比房子

时间:2022-03-11 13:16:34来源:

新婚女演员Bipasha Basu否认了报道,她的好朋友Salman Khan将她的10亿卢比房子作为结婚礼物。

37岁的女演员在4月份与她的“独自”共同星级Karan Singh Grover联系着,这次推特摧毁了报告。

“这是我读过的最大的热潮。我为什么要从任何人那样送礼物?“她与报告的链接一起写道。

这是我读过的最大的奶奶。为什么我会从任何人那里拿一件礼物?!?? https://t.co/et1cconeue.

- Bipasha Basu(@bipsluvurself)2016年6月16日

Bipasha和Karan在拍摄2014年的“单独”时遇到了,从那以后一直在约会。

他们于4月30日在孟买结婚,然后是明星镶边的接待。它是由萨尔曼,巴克人,沙拉·汗等人参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