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模型指责Tyga发送“不舒服”的信息

时间:2021-08-14 13:16:05来源:

一个有抱负的青少年模型 - 歌手Molly O'Malia已经指责说唱歌手Tyga在线发送她的“不舒服的信息”。

这位14岁的型号由她的律师Gloria allred加入,声称Kylie Jenner的男朋友在线发送了她不需要的消息,报告了美国杂志。

根据她的Tyga,26岁,首先在Instagram上联系她。

“我知道他是谁,但我很惊讶他在联系我。我以为它可能是关于我的音乐,但他没有提到他在与我的最初沟通中,“奥姆利娅说。

“他让我第三次,但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对他为什么要和我沟通的原因,我很快就会停止回应他。这是疯狂的东西如何从无到不比出来,“她补充道。

与此同时,泰格彻底否认了这一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