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hviraj的EZRA从6月29日开始

时间:2022-03-19 17:16:05来源:

Prithviraj-Starrer Malayalam Film Ezra,它将通过亮相Jay K Helmed,将于周三(6月29日)开始滚动。

“我们在周三(6月29日)正在楼层。这将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表。一旦我们击倒了Kochi部分,我们就会搬到孟买和浦那。我们也涉及斯里兰卡或迪拜的较短时间表,“Jay,Rajkumar Santoshi和Ram Gopal Varma的助理,告诉IANS。

虽然Prithviraj将于7月5日加入该套装,普里雅阿兰在本周晚些时候加入。

在E的旗帜下由Mukesh R. Mehta制作,EZRA是一个犹太背景的恐怖性惊悚片。

该项目也是明星Tovino Thomas和Bharat Dabhol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