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nrique iglesias将粉丝从演出的安全男士拯救出来

时间:2022-03-19 10:16:24来源:

在巴库的欧洲一级方程式大奖赛活动的音乐会期间,一名女性粉丝跳起来唱歌entique iglesias。

奉献者赶到舞台,将她的偶像送给了一份礼物,因为保安人员在她身上搬进来,拉丁歌手41挥舞着他们,向舞台前面护送了风扇,所以她可以回到她的位置人群,报告e!在线。

在风扇遇到的视频镜头中,在线发布,Iglesias看起来远非关注,因为女孩跳进双臂,缠绕着他的腿,以迎接一个充满激情的拥抱。

七位安全男人跳上舞台,歌手向他们保证,他是安全的,没有危险,因为他继续拥抱舞台入侵者。然后他将她带到舞台的一侧,并敦促她回到人群。

由于他的粉丝给了他一个站立的ovation,iglesias提醒他们不要跳上舞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