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向苏丹的头像鼓励孩子

时间:2022-03-19 16:15:58来源:

来自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Salman Khan的角色启发的两家新的专用电视艺人正在小屏幕上作为Turner International与Yash Raj电影合作的一部分。

该协会在Pogo和Cartoon Network上带来了两个新特色。

在他的苏丹阿凡达中,萨尔曼将被视为拯救救生技巧,并鼓励在这些新的电视专题为球迷创造的新电视专题中面临挑战。

卡通网络将于7月2日与苏丹和克里斯播出特殊的Dhobi Pachhaad,Pogo将展示Dholakpur Ka Sultan,7月10日将播出,阅读声明。

Dhobi Pachhaad与Sultan和Kris是来自动画电视系列的动画片网络上的41号。特殊剧集的描述读取:Haryaana Ki Jaan - Sultan Ali Khan的Haryaana Ki Shaan将给Mathura Ka Kris提示摔跤。他将教克里斯和观众来说,他们如何能够做到的那样,这会遇到生命抛出他们的挑战。“

Dholakpur Ka Sultan在Pogo上突出了苏丹和Chhota Bheem代表的核心价值观。这两个领导人物都会从他们的生活中看绘制与谈论信仰和从未说的态度赢得爱和感情的态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