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K.Goswami进入Bhabi Ji Ghar Par Hai!

时间:2022-03-19 08:16:03来源:

电视星K.K.Goswami加入了民众电视节目Bhabi Ji Ghar Par Hai!。他让观众让他参加他的进入的Joyride。

Goswami将被视为进入节目,为他的屏幕女儿找到新郎。他将被视为描绘着漫画的令人苛刻的父亲的性格。

“我想说节目的对话是如此吻合,当我正在读它时,我无法控制我的笑声。我希望受众愿意在演出中享受我的曲目,“Goswami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节目,播出,明星Saumya Tandon,Aashif Sheikh,Rohitash Gaud和Shubhangi atrey。而Goswami说,他正在玩铸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