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更好地了解她:vidya巴兰在卡马拉das biopic

时间:2022-03-19 16:16:09来源:

将被视为描绘Kamala DAS的女演员Vidya Balan表示,印度英语作家非常进步,她同意做这种生物学,因为她想知道她是一个人。

“Kamala非常进步,她非常强大。我喜欢这个剧本(电影)我读过它的分钟。我同意做这个生物学,因为我想知道她是一个人。她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人,我只是想更好地了解她,“Vidya说。

在像“肮脏的图片”和“kahaani”这样的电影中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的女演员说,她不付钱给人们对她的看法,因为它影响了她。

“我不读自己的任何东西。我不在那里基地。如果我必须把它放在一些东西上,我会把它基于积极的东西,“国家奖获得者说。

聘请在多种电影中的Vidya,认为人们已经为各种电影准备了。

“人们已经说过,经过一点,马萨拉电影将不起作用,但即使在今天的马萨拉电影也正在运作。每天都会有新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