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Fazal,Lauren Gottlieb分享屏幕空间

时间:2022-03-19 14:16:44来源:

Actors Ali Fazal和Lauren Gottlieb将在一部名为“Triyacharitra”的短片中一起看到。

Lauren和Ali首次被视为一对盲目约会的夫妇,以及他们在一晚上彼此发现的东西会永远改变他们的生活。

谈论它,劳伦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一直是短片的忠实粉丝。这个剧本特别让我有机会照明作为演员。我会被Vinay Vats所指导,他们告诉我,他需要首先把他的女性领先,因为这个故事围绕着她。“

“我的名字瞬间来到他身边,然后他不能将任何其他女孩想象出这个角色。幸运的是,我对他的角色同样兴奋,更令人兴奋地与阿里法拉尔的削减。这是我第一次探索惊悚类型,你可以说我很高兴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拍摄。“

由Vinay VATS指导并由Purvi Lavingia Vats生产的电影将在孟买的郊区开始拍摄。

阿里说:“我一直在等待与Vinay Vats一起工作,劳伦有一个可爱的氛围。我期待着这一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