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仍然觉得新人:Urvashi Sharma.

时间:2022-03-19 15:16:25来源:

女演员Urvashi Sharma与新电视系列的小屏幕首次亮相“ek maa jo laakhonke liye bani amma”,她认为她喜欢新人。

“在套装上感觉很棒。当我为'Naqaab'(2007年发布的宝莱坞电影)拍摄时,我有同样的感觉。我几乎没有睡觉。我急切地等待第二天拍摄,以便我可以在套装上。我仍然觉得是一个新人,“Urvashi告诉IANS。

有限的系列捕捉到Zeenat的旅程,这两个人的母亲,被丈夫抛弃,她升到了权力的位置。

她说:“角色非常强大,剧本非常抓握。所有角色都有重要角色,它是一个有限的系列,所以它会很快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