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Vishal Dadlani:原创独立音乐的先驱,转43

时间:2022-03-19 11:17:06来源:

1973年6月28日出生,Vishal Dadlani是宝莱坞在当前所见的最佳音乐制片人之一。也被认为是原始独立音乐的先驱之一,他是独立摇滚乐队五角星的歌手。顺便提一下,自1999年以来,他是Bollywood音乐作曲家Duo Vishal-Shekhar的一半。他们已经为60部电影组成了音乐,释放了超过300首歌曲,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超过1000个。

Vishal是一个全球跑步运动员,以他的多功能而闻名。他还创立了极其流行的Indie-Giant Oml Aka,2002年只有Vijay Nair胜过Vijay Nair,这是一个巨大的音乐节,在印度的所有城市庆祝。虽然Vishal不再是OML的核心组的一部分,但他仍然在音乐节上申请五角星。他还在2015年推出了自己的标签,即'Vishal喜欢这个'Aka VLT

他也是被称为“露天主义者”的音乐纪录片的一部分,在那里他与IMOGEN堆合作。他还与国际明星Akon合作了。独立摇滚,流行音乐和电子的创造者,他带来了印度音乐行业的急需变化,他对各种音乐的开放性是让他对此联盟。

下面列出了他最受欢迎的10个曲目。享受!

1.Chammak Challo.

2.radha.

3.巴拉姆·吉尔卡里

4.Anjaana Anjaani.

5.ISHQ Sufiana

6.Maa da laadla.

7.涂茶石海

8.DIL DHADAKNE DO

9.达南南

10.涂哈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