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好莱坞将是我的下一个目的地:Alia Bhatt.

时间:2022-03-19 09:16:12来源:

2012年的“年学生”在夏日的旅程中开始,Alia Bhatt在像“高速公路”,“2个州”和她最近的“Udta Punjab”一样的击中电影。女演员称她想在全球范围内工作,希望“好莱坞”成为她的下一个目的地。

来自像Shashi Kapoor,Kabir Bedi,Amitabh Bachchan,Anupam Kher,Anil Kapoor和Lillete Dubey等名字的Veteran演员,像Irrfan Khan,Nimrat Kaur,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 - 印度演员在外国电影中取得了标志。

而其他人也希望效仿。

“我想整个电影。嗯,伦敦是我的下一个目的地,因为我要去那里度假,但希望好莱坞将很快成为我的下一个目的地,“alia告诉ians从孟买告诉ians。

Alia骑了很高的成功,因为她的电影“Udta Punjab” - 她看到了她在旁遮普邦毒品中陷入困境的比哈里人陷入困境的文章。

Veteran Filmmaker Mahesh Bhatt的女儿有一个包装的时间表。“Udta Punjab”标志着她今年在“卡伯杜和儿子”之后的第二发布。

她有像“Shhuddhi”,“Badrinath ki dulhania”的电影,也有导演Gauri Shinde在她的小猫中没有题目的电影。

问是否在个人和专业生活之间找到平衡是艰难的,Alia说这是“困难”。

“这都是工作和很少的戏剧,但我确实试着为自己淘汰,我已经设法腾出时间去度假,”她说。

“Udta Punjab”,它也是明星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基于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它于6月17日出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