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哈基打战娃娃蒙育

时间:2022-03-19 10:16:05来源:

汤姆哈迪都是为了描绘传奇战争摄影师唐麦林的设计。

这部电影将由Tim Bevan和Eric Fellner一起制作,以及38岁的演员和他的生产合作伙伴,Dean Baker报道了截止日期。

Gregory Burke,Scottish Playwright改编了McCullin的回忆录不合理行为,该行为最初于1990年发表,去年更新,以标志着他的80岁生日。

这本书是一名坚定不移的叙事,从伦敦战争伦敦贫困童年的贫困童年旅行到最着名的战争摄影师。

McCullin在星期天时代担任领先摄影师,并捕获了柏林墙的建设,越南的战争,非洲的艾滋病流行,以及福克兰斯危机。

MAD MAX:Fury Road演员目前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与克里斯托弗·诺兰·斯坦克·邓鲁克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