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找到Shekhar Kapur的女儿的第一个单身'真棒'

时间:2022-03-19 15:16:07来源:

Super Star Shah Rukh Khan和其他宝莱坞巨大欣赏Suchirra Krishnamoorthi和Shekhar Kapur的女儿Kaveri的第一个'ý你知道'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病毒。

Shah Rukh Twitter通过Kaveri赞美这首歌,其母亲在1994年浪漫剧中宣传了他的宝莱坞Kabhi Haan Kabhi Naa。

Kaveri的父亲Shekhar Kapur是一位着名的电影导演,演员和制片人,电影,如Masoom,Elizabeth,India和Bandit女王的信誉。

惊人的。 https://t.co/nowddsbjlh.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6月24日

这只爸爸多么自豪。她是美丽的马什阿拉。 https://t.co/uy57fjidr6.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6月24日

多么华丽的声音!!!!! @shekharkapur @suchitrak ......你必须如此自豪!你去的女孩!#kaveri https://t.co/29tcmccq9a.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6月24日

手表

Kaveri's(15)写道,组成并在11岁时编写和唱歌。你知道是一个情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