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法塔尔从伦敦百老汇斯达尔瓦尔斯举办了一门运动和演讲

时间:2022-03-19 12:16:47来源:

Bollywood演员Ali Fazal在印度的几个知名剧院制作中工作,最近有百老汇的味道。

阿里最近在伦敦,在那里致力于摩门教徒的最受欢迎的百老汇制作之一。

观看展会后,Ali联系了该节目的生产团队,并设法设法获得了从百老汇史瓦尔瓦尔斯的运动和演讲进行了速度和演讲的机会。

“伦敦的剧院都是顶部。我见过很多百老汇音乐剧。并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在电影院没有自己的单一音乐音乐,对话是在米上写的,演员实际上唱它来翼它。编排和运动是我想熟悉的东西。研讨会是基于节拍和节奏的测量运动。这是表演的本质是IT阶段或相机,“他独特的体验。

在专业的前线上,Ali目前正忙着拍摄塔德卡,这标志着演员Prakash Raj的宝莱坞偏好。这部电影是他泰米尔电影联合国Samayal Arayil的印地语翻拍。女演员Tapapse Pannu正在玩Fazal在电影中的爱情兴趣,这也是星星Shriya Sar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