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复出电影延迟了

时间:2022-03-19 09:16:10来源:

Actor Sanjay Dutt的复出车辆今年夏天应该在楼层上楼,因为制造商尚未锁定剧本和前导女士。

56号Dutt,56,在1993年在1993年完成了监禁后,孟买串行爆炸案件,今年夏天开始为Siddharth Anand的行动电影开始射击。

日期进一步转移到八月火花炒作,它可能是搁置的。

但是,其中一位制片人否认了该报告。

“这部电影没有搁置。Siddharth Anand仍在撰写剧本。我们尚未为电影带来合适的女演员。我们正在寻找一张年轻的脸。Zee Studios的Girish Johar告诉PTI,它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进行楼层。

Anand,先前针对Hrithik Roshan-Starrer作用戏剧,“Bang Bang!”,将首次与Dutt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