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热衷于制作另一部电影“Ra.one”

时间:2021-12-01 11:15:50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说,他是“坚定的和顽固”,关于制作另一部电影,如2011科幻超级英雄电影“ra.one”。

由Anubhav Sinha指导,“Ra.one”特色Shah Rukh作为科学家Shekhar Simramanium和Humanoid Robot G.one。这部电影也主演了Kareena Kapoor Khan和Arjun rampal。

尽管由SRK的红辣椒娱乐旗帜支持,这部电影是在票房上放下的重大,并从批评者收到主要审查。

然而,“钦奈快递”的明星表示,他将“另一次射门”到像“Ra.one”这样的电影。

询问他是否会再次发布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再次发布“Ra.one”,Shah Rukh告诉IANS:“我想在'ra.one'中拍另一枪。我希望我不太古老,因为我认为作为一个团队,这是电影制作的一步。

“很多人可能不这么认为,但我知道电影制作,也许是它('ra.one')不顺利,所以我想把它送到另一个射击来赢得心灵。

阅读更多

董事Anubhav Sinha董事Anumhav Sinha的四年来,在'Ra.one'Sareearjun rampal中,她的蜡雕像回顾了她的蜡像:我的孩子对我来说是巧克力Ambassadorshah Rukh Khan规划'ra.one'seedel?Shah Rukh Khan:我已经做了更多的敌人“钦奈快递”

Shah Rukh说,虽然在他的脑海中没有故事情节,但“我们肯定有VFX”。

“既然我是坚定的顽固,我会肯定地制作另一个'raone',”他说。

“让一个人来说是有趣的,但在这段时间内,我们没有任何故事。'ra.one'没有去我想要的水平,但电影就像'克里希什'和所有人都鼓励你,“他补充道。

Shah Rukh希望在印度的“蜘蛛侠”这样的事情。

“如果我们看到一个”蜘蛛侠“你就像哇,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混合并打击你的思想。我希望我们能在印度做那样的事情。我会把它放在一枪,“他补充道。

Shah Rukh目前可以在4月15日发布的“粉丝”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