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na Dunham致电Kanye West's'着名的'视频'令人作呕'

时间:2022-03-19 10:16:08来源:

女演员Lena Dunham谴责Kanye West的“着名”视频,称它令人作呕。

在星期五首次亮相的音乐视频在旁边的西部和他的妻子Kim Kardashian展示了床上的名人。

30岁邓汉·邓汉·Facebook在剪辑上分享“一些脱节思想”。

“女孩”创造者表示,这是最令人不安的艺术努力之一,称为强奸文化的象征。

“随着攻击在网络上潜在潜力,女孩们以他们从未想过的方式暴露过......而比尔·宇宙的罪行仍然被发现并被理解为他袭击的女性的创伤,而且对我们的国家意识造成巨大的瘀伤......

“现在我必须看到俯卧撑,无意识的,着名女性的蜡质尸体,就像他们被吸毒并在一个人中被吸入?Dunham写道,它给了我这样一种令人愤怒的分歧感。“

女演员,他的父母都是艺术家,拒绝接受“着名”作为挑衅的艺术作品。

“如果被禁止,我可能会喜欢它。因为我知道艺术的工作是让我们以不总是整洁或舒适的方式思考。

“但这种感觉不同。这让我感到悲伤和不安全,担心那些看这个的十几岁的女孩,“她补充道。

邓罕汉姆通过呼吁西方在其他地方寻求灵感,而不是剥削和对女性的危险。

“这是这件事,Kanye:你很酷。发表名人和隐私,光明概述或无论你想到的任何内容!但是我无法观看它,不想看它,如果感觉到我们的文化的方面,让女性甚至在自己的床上,他们在自己的床上觉得不安全。“是29,300亿卢比,养老金增加将是33,7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