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在巴基斯坦释放了生产者的愿望

时间:2022-03-19 14:16:30来源:

Udta Punjab已在巴基斯坦剧院开业,但粉丝已经转向盗版版的宝莱坞电影,因为他们对该国审查员施加的100条削减感到失望。

本周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审查委员会根据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问题通过了电影,100条削减和证书。

但董事Abhishek Chaubey表示,该制造商在巴基斯坦举行了这部电影的释放,因为它们对削减不满意。

“根据我的最后一次谈话,我们决定不会在PAK中发布电影,因为我们发现削减不可接受,但请与生产者确认,”Chaubey告诉PTI。

奇怪的是,这部电影于6月24日击中巴基斯坦屏幕,报道了黎明。

Cinegoers对削减和许多静音对话感到失望,现在转向了电影的盗版副本。

至少在卡拉奇的三个主要地区包括克利夫顿,防御和民用线路,视频店主正在销售Udta Punjab的盗版副本。

Posh Clifton地区领先的视频商店的所有者表示,他的客户要求未来未来的电影盗版副本。

“他们中的一些人去看电影院里的电影,并回来失望,因为他们说它已经被审查了,”他说。

在另一家商店,一名工人表示,虽然保留最新宝莱坞电影的盗版副本是违法的,但是一家工人都有需求。

“如果制造电影的目的是传达有关药物滥用和威胁的点,那么在UDTA旁遮普邦的许多削减后,它现在就失去了,”众所周知的电影评论家,omair Alavi说。

他指出,Udta Punjab的电影制片人去了法庭,并在印度努力争夺审查员,没有任何削减,但在巴基斯坦指出他们不能这样做。

Mobashir Hasan是电影审查员中央委员会(CBFC)的主席,承认他们在电影中围绕着100次削减。

他说,自该电影含有臭语,咒骂,贬损的词,削减后已经获得成年评级。

“我们曾贬低过咒骂和贬损的词语,并有一定的场景自由,”他说。

Hasan表示,巴基斯坦的参考资料也被切除了。

Udta Punjab,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Alia Bhatt和Diljit Dosanjh,在印度举行了艰难的审查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