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say Lohan,Egor Tarabasov让Red Carpet首次亮相

时间:2022-03-19 13:17:54来源:

女演员Lindsay Lohan和未婚夫egor tarabasov将他们的第一个红色地毯外观作为伦敦慈善活动的夫妇。

29岁的Lohan被看见了一个粉红色的礼服,在她的戒指上用翡翠宝石。据报道,其中两个人正在参加Caudwell儿童的蝴蝶球,这是赋予残疾儿童的授权!在线的。

Freaky星期五Star还与Instagram的活动共享一张图片。

“@clailecaudwell和@johncaudwell感谢您在包括我们支持孩子的所有工作,祝福你,”她标题为照片。

这对夫妇在一起约10个月,在伦敦留下了一定程度的隐私。然而,洛山最近向塔拉巴夫开了一个特殊的男人。

“我已经知道这很长时间,我们已经在一起大约七个月了。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夏天见过他。我真的很开心,“她说。

女演员在2015年5月终止的缓刑后搬到了伦敦,最近看到与Tarabasov的热带海滩城市的优质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