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嫉妒Shraddha的成功:Siddhanth Kapoor.

时间:2022-03-19 13:17:24来源:

Siddhanth Kapoor可能还没有像他的兄弟姐妹Shraddha Kapoor一样品尝成功,但这并没有让他感到快乐,为她在宝莱坞的成功感到骄傲。似乎,这个Kapoor家族没有兄弟姐妹羡慕。

当被问及他是否感到嫉妒看到Shraddha的成功,Siddanth说,“不,永远不会。我是她的兄弟。我永远不会嫉妒。我很自豪能够看到她如此成功。她很努力,值得所有成功的方式。我是一个骄傲的兄弟。“

目前,演员是Gung-Ho关于在Apoorva Lakhia的Haseena的Shraddha合作 - 孟买女王。演员会看到在电影中玩Dawood Ibrahim。Siddhanth说:“谈论同样的话,”我拍摄了这部电影的几乎一年半。这将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作用。我已经开始排练唐的灵哥,并一直在读了很多书和观看纪录片。“

Siddhanth说:“Siddhanth说:”Siddhanth说:“Siddhanth说:”Siddhanth说,“Sharaddha会发挥Shraddha,”她可以改变她想要的任何角色。我期待着与她分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