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不受强奸措辞的道歉:NCW首席

时间:2022-03-19 10:15:59来源:

Salman Khan在他对国家妇女委员会的答复中对他的强奸言论“不抱歉”,它的主席Lalitha Kumaramangalam今天表示,注意到小组正在调查它。

“Salman Khan发了一个答复,它在高等方面并不是抱歉。我们现在需要决定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们必须看看我们的任务所涉及的内容以及所涉及的合法性是什么......

“我们现在不会透露Salman Khan的答复。我们需要先详细介绍它,以及我们的律师。只有这样,他将既是他的答复和我们将要做的事情都将公开,“她说。

手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昨晚通过律师通过律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NCW,而NCW通知直接向其居住地发送给宝莱坞演员。

“回复来自他的律师,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合法的答复。所以我们不能只是回复袖口,“Kumaramangalam说。

NCW首席早些时候说,如果演员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回复,那么他就可以被要求出现在委员会之前。

呼吁评论“Callous和Concemenable”,NCW上周发出了一个通知,给他五天回答,在评论中,他在一部关于电影“苏丹”的艰苦拍摄时与一个强奸妇女进行比较。

“我们给了他一封信在七天内要求解释。我们已经表示,他应该发出公开道歉,“NCW酋长曾说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