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演员在全球舞台上应得更多: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3-19 08:16:07来源:

Priyanka Chopra可能已经在国际平台上为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的国际平台发了一项标志,即将到来的电影“Baywatch”,但女演员感觉印度行动者应该得到了很多,而不是他们从世界获得的东西。

这位33岁的“玛丽·肯诺”明星表示,当印度的演员在西方工作时,他或她经常遭受刻板印象的手。

“很难去另一个国家做事。我想要感谢我所有的粉丝都是如此支持。我们只有一个人从世界上应得的一个人。我们不应该以某种作用盒装,“Priyanka在IIFA奖的录音期间说。

女演员在仪式上获得了两项奖项 - 最佳支持女演员和年度妇女。

Priyanka表示,她非常自豪地成为印地文电影业的一部分,并感谢所有董事的董事,这么好,今天她可以在国际上忍受她的地面。

“我们来自世界上最多产的电影行业之一,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在掌握。我在这13年的董事中曾在这13年的董事。

“他们让我足够强大,进入任何国家,站在任何相机面前,在行动之间,并削减我知道我的工作。谢谢印地文电影行业的教导我成为最好的我可以,“”DIL DHADAKNE DO“女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