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木乃伊演员Aharon iPale死于74

时间:2022-03-19 12:16:46来源:

以色列演员Aharon iPale,最闻名于他在木乃伊特许经营权的角色,在癌症的战斗之后死亡。他是74岁。

摩洛哥出生的明星于周一在他的家在以色列的家中去世,报道了截止日期。他被女儿幸存下来。

他的死于他的Manager Susan Ferris的死亡。

“在过去的15年里,我有荣誉,乐趣,与Aharon iPale合作。我们的损失深感令人遗憾,“弗里斯说。

演员在Brendan Fraser-Poribed“Mummy”系列中,他的角色是最着名的。iPale的代理职业生涯超过了五十年。

他于1963年开始与电视剧“普通医院”的职业生涯。iPale在电视上工作,就像“查理的天使”,“迈阿密副”,“夏威夷五o”和“出租车”。

该演员还在2007电影“查理威尔逊战争”,“Ishtar”(1987)和1993年电影“粉红色豹”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