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做一个舞蹈现实秀:克劳迪娅ciesla.

时间:2022-03-19 12:16:41来源:

她在印度让她的存在感觉与名人现实展示“Bigg Boss”,现在波兰德 - 德国女演员称她想在跳舞的天赋狩猎中试试她的运气。

这位29岁的女演员,他已经在“Khiladi 786”中展示了她在流行的歌曲“Balma”中的舞蹈技巧,说她对舞蹈充满热情。

“我做了Bigg Boss,这是印度的第一展。我已经完成了喜剧马戏团,并证明我可以说印度,我的漫画时间也很好。我想做一个舞蹈现实表演,因为跳舞是我真正热衷的东西......这是我想做的一件事“Claudia在面试中告诉PTI。

女演员在“Kyaa Kool Hain Hum 3”中发挥了“Shakuntala”,并说她对她的职业选择没有遗憾。

“我什么都不后悔。我很高兴我到目前为止的所有工作。我已经完成了Balma和Patna Wali等物品编号。如果我喜欢什么,我会做,如果我不这样做,我不会......如果我得到,我也会做一个严重的角色“

模特 - 女演员感到非常幸运,成为宝莱坞的一部分,并不认为很快就会回到她的国家。

“我没有回到我的国家,这表明我在这里有多舒服,以及我在这里遇到的美丽人。我甚至不能说一个坏词......我觉得在这里非常荣幸,“她说

女演员在首都推广她的书“不断饮食继续失败”。

“我的书对人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我研究了Dietand Nutrition。我已经成为一个认证的营养师所以,我被允许写这本书。我写了这本书,继续吃东西,帮助人们,让他们了解你可以轻易和美妙地照顾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